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愛”,是個美麗而又耐人尋味的名詞。“愛”到底是什麼呢?“愛”的滋味有怎樣的呢?那天,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——“愛”。

 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,天氣格外好,天上竟出現了太陽,冬日的陽光暖暖的,溫煦極了,照在身上格外舒適。但是這天,我卻病倒了。我發了燒,辛苦極了,滿頭大汗,呼吸也不順暢,渾身乏力,加上先前的感冒、咳嗽,讓我格外疲憊。媽媽知道了,立刻拿來探熱針,看我是不是發燒,又問我:“小芳,你不要緊吧?怎麼會突然發起高燒來了呢?是晚上睡覺被子沒蓋好,還是太陽把你曬着了?要去醫院看看嗎?你千萬別有事啊……”我吃力的打斷了媽媽的話,不然她又得說個沒完沒了:“沒事沒事,你不用擔心我啦,只是一點不舒服而已,用得了這樣嗎?”媽媽聽了,皺了皺眉頭,一聲不吭,抱起我就走。結果,我來到了醫院吊針,直到下午才回家。

  回到家,媽媽時時叮囑我要吃藥。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,我在媽媽的陪伴中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半夜裡,有人不斷的輕撫我的額頭,原來是媽媽。我霎時被感動了,已是半夜了,媽媽自己也顧不上睡覺,一夜擔心我又發燒,又替我蓋被子。晚上那麼冷,搞不好會熬壞自己的身子呢!

  直到早上我醒來,才發覺媽媽的身影在我的床旁。媽媽竟一晚上陪伴在我的身旁!流溢着媽媽的臉,那麼憔悴,深深的黑眼圈,滿臉是歲月留下的無情的印記,瘦骨如柴的粗糙的手放在了我的額頭上,似乎一夜之間老了許多。我感到了,原來媽媽是愛我的呀!她的嘮叨只是因為擔心我,她對我的愛意是多麼的偉大,他心中的愛比天高,比海深,比地厚!再大的地方也容納不下母親的愛!

  我明白了,“愛”就是寬容、無私、偉大,“愛”就是夏夜裡的星空,冬日裡的陽光,“愛”就是不管你的外貌、性格甚至你的一切,都依然愛你,保護你的情感,“愛”就是無法衡量的珍寶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