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深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深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,每個媽媽都有自己向孩子表達愛的方式,我的媽媽也是一個愛孩子的好媽媽。

  三年級的時候,媽媽答應我:只要在晚上8點以前寫完作業,就可以陪我下樓打羽毛球。三年級的作業很少,許多時候窩在學校里就把作業寫完了,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去打羽毛球,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陪着我。有一次,我又是在8點之前寫完了作業,我大聲叫媽媽陪我去打羽毛球。媽媽說:“今天休息一天,不打可以嗎?”我很不懂事,不依不饒的要求媽媽必須要去打羽毛球。最終,媽媽拗不過我還是陪我下樓去打球了。在打球的時候,我發現媽媽總是有氣無力地,不像以前那樣生龍活虎的,我覺得很奇怪。後來,我才知道,那幾天媽媽身體不舒服,可是為了讓我開心,為了讓我鍛煉身體,他把他的時間和精力都給了我,甚至身體不舒服也忍着。而我卻只顧自己開心,從來不懂得體諒媽媽,真是不應該!

  還有一次,我在做培優作業的時候,遇到了攔路虎。我簡單想了一遍,沒想出來,就放棄了。這時媽媽走上前,看了一下這道題,眉頭也緊鎖了起來。但她沒有放棄,在草稿紙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,不時還翻一下前面的例題,又是解方程、畫線段圖,反推……各種方法都用遍了,用了整整兩個小時,終於算出了這道題,然後耐心的講解給我聽。媽媽很早就對我講過,她的數學學得不太好,而媽媽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我: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,學習也一樣,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。

  母愛是無私的,它可以創造奇迹,給予我力量。我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,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。

  四年級:張子豪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深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