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 

 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(12)班 

  曾開捷 

  母親的愛像清風,吹散滿天的陰雲;母親的愛像陽光,驅趕冬日的嚴寒;母親的愛像春雨,滋潤乾枯的田園。 

  去年冬天,我由於感冒沒及時治療而拖成了大病,我至今還能感覺到那時的難受。我當時卧在沙發上,護士剛剛來我家給我打了吊針,媽媽開了電視,坐在我的身邊,她用她的雙手一直握着我的手,不時的問我哪兒不舒服,要不要吃什麼,我望着媽媽心疼我的樣子,我的心裡甭提多高興了。 

  打小我就愛吃糖醋排骨,(想必同學們也喜歡它吧!)別的不敢說,我媽媽做的糖醋排骨可好吃了,金黃的色澤,酸甜的口味,我一慣只吃瘦肉,怕浪費,媽媽就吃我吃剩的肥肉,可爸爸說媽媽也喜歡吃瘦肉。今天,又有糖醋排骨,我夾了一大塊瘦肉遞到媽媽的碗中,我看見媽媽臉上的笑容那麼甜美。 

  今天,我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和媽媽拌了一次嘴,想起媽媽以前為我付出的種種,包括她的心血,她的時間,全部花在了我這個只會惹她生氣的小孩身上,我不禁有幾顆不爭氣的淚珠流了下來,我想,今天我也許長大了吧!已是夕陽西下,我邁着大?i回到家中,摟着母親的脖子,我伏在她的肩膀上說了一句,聲音小得只有我們倆個能聽見:“媽媽,我愛你!”不用說什麼,也許這句話是回報母愛的最好方式吧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