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使我感動的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使我感動的母愛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,有許多種,有聽是絮絮叨叨的關愛,有的是同學之間純真的友愛,有的是細緻入微的慈愛……。這裡我想說的是無言的母愛和使我感動的母愛。

  起初我不懂得愛的含義,只是盡情的、無條件的享受母愛的滋潤。直到母親節前一天經歷了一件事,我才開始慢慢懂了。

  那是一個下午,我在老師家補作文。突然,外面烏雲密布,天空像個黑鍋倒扣在地上,黑壓壓的,悶的人們透不過起來。一陣狂風襲來,閃電劈天,雷聲震耳,驟然間,傾盆大雨如瀑布般直瀉下來。豆大的雨點打在屋檐上,流到地上,地上頓時匯成了一條條歡快流淌的小溪。放眼望去,天地間像掛着一幅巨大的珠簾,一片迷茫的雨景呈現在眼前。

  我沒心情去欣賞着美麗的雨景,只想能儘快完成作文。

  當我寫完作文時,恰好媽媽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樓下,我匆匆的下了樓,看見媽媽被雨淋的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時心痛極了。緊接着媽媽叫我上車,把僅有的一把傘給了我。幾次我想為媽媽撐傘,但因為個子的問題,我沒辦法。接着我對媽媽說;“媽媽你也遮一點吧!”媽媽說;“我是大人能扛得住”。第二天,媽媽病了,我知道,着都是因為我,我跑過去,對媽媽說;“媽媽對不起。”“對不起什麼”?“是因為我你才會生病的”。媽媽聽了,沒說什麼。

  這愛,是那種數不清、道不盡的愛,是無言的愛。雖然沒有什麼表白,但母親的一舉一動都使我為之動容。在此,我要對所有人說;“母親的愛像右手,它只知道默默地給予,卻從不需要左手說謝謝。母愛是無私的。”

  江西省東鄉縣北港小學三年級:王詩逸

您正在瀏覽: 使我感動的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使我感動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