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別樣的母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母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一種愛,叫母愛;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是母愛;世界上最無私的愛,還是母愛。

  媽媽是個大大咧咧的人,但對我的愛卻極其細緻。我經常能在書和鉛筆盒中找到媽媽給我的便利貼,上面寫着對我的鼓勵,字裡行間流露着濃濃的愛。

  一年級的時候,一次考試成績不理想,回到家吃不好睡不香。第二天在鉛筆盒裡看到了媽媽的便利貼,上面寫着:“孩子,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心灰意冷!”心裡頓時安慰了許多。在我取得好成績時,媽媽也會給我便利貼,提醒我“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就得意洋洋!”生日時,媽媽會和老師“串通”好,給我大大的驚喜,讓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慶祝。每年的聖誕節,我都會收到“聖誕老爺爺”的禮物。漸漸長大了,我才明白,原來,媽媽就是那位“聖誕老爺爺”。

  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知道媽媽還會給我更多“別樣的愛”,我只有用我的實際行動,來回報媽媽的愛!

 三年級:林冬妮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母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