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三葉草的愛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三葉草的愛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陰涼的窗檯,明媚的陽光,新鮮的空氣,精心的照料,無疑是花朵們最嚮往的。然而就在這時一株三葉草正在茂盛的生長,在這些日子裡我開始愛上了它。 

  這一盆三葉草長的很茂盛,一枝一枝地長,不像別的花一枝枝連在一起,但是根在一起,才使得其中有開出的粉花。三葉草一個枝幹中就枝頭長三片葉子,粉色的小花瓣開有五瓣,枝幹有的高有的低,中間高兩邊低,變成一個有三葉草組成的半球體,加上粉色小花的映襯,點綴,顯的格外的可愛,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。 

  也許大家還不知道此花的來歷,它是五年級時老師拿來的,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它,於是便精心照料。每天都把我剩下的水澆灌給它,當我看見每次我寵愛它時,就感覺其他的花像少女一樣“爭風吃醋”想博得我的青睞,但是我心裡的“這桿秤總是偏向它,公平不起來”可是我沒有想到會有那樣的一天。 

  上學期的最後一天,登校,學校要搬家了,老師把花分給同學,我一眼盯住了三葉草,快速地衝到後面護住了它,沒等我開口,老師就把他分給了我的同學,我對老師祈求的說;“老師,可以把這盆花分給我嗎?”我注視着老師,渴望老師說,可以,但是天不遂人願“不行,你的家有點遠,到家就把花凍死了。”老師當機立斷地說,這使我融進了凝重場面,更融入了窗外的風雪中,飄漫在空中,我的心也像那潔白無暇的雪花,飄落在地,心裡空落落,又給我一個嚴冬的肅殺,吹進了我的心裡,讓我在寒冷中顫抖,銀白色的地面,就像我此時的大腦一片空白,望着三葉草被別人搬走我默然了,“三葉草再見了,我依然愛你,直到永遠……。” 

  這盆花是我所見花中的百分之一,但我唯獨喜歡它,對它的照顧比別的花要多,失去了它我的內心如同被挖空一樣在滴血!對它的依戀也許是我們在陽光中一起奮鬥!它開出了美麗的花朵!更也許我借它的花朵綻放出驕人的成績,這就是我對三葉草的愛戀!

您正在瀏覽: 對三葉草的愛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三葉草的愛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