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三葉草隨風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葉草隨風飄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(一)轉學生

  “同學們好。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生,大家掌聲歡迎。”

  “老師好,同學們好。我叫藍黎雪,很高興來到初二(3)班和大家成為朋友,今後還請多多關照。”一位身着藍色連衣裙的女生飄然說道。

  “哇。好漂亮”“女神啊”“校花級別的吧”“啊啊啊啊”下面噓聲一片,卻沒有人注意到上面的女生微微嘆了一口氣。

  從今天開始,就要開始我在人間的生活了,沒錯,我的確不是人類,我來自天界。

  自從上古盤古開天地,劈成三界——天人妖三界。三界中有凝聚三界所有力量的龍珠,在上次天妖兩界大戰時,天界獲勝,奪得龍珠,因此,天界掌管三界,而人界則是毫不知情其他界的事。

  但是,由於天女(天界公主,封號安寧)的貪玩,將龍珠不小心扔到了人界,所以天王大怒,派公主下界尋龍珠,而我就是那貪玩的公主,現在在人界,我的名號是藍黎雪。

  唉,不就一顆龍珠嗎?至於嗎,還說什麼會三界大亂。真是的,可憐我嬌生慣養,哪受過這份哭啊,(因為到了人間,不僅要尋龍珠,還要和人間孩子一樣學習)唉!

  未完待續初二:馬茹鈺

您正在瀏覽: 三葉草隨風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葉草隨風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