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找到了“三葉草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“三葉草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找到了“三葉草”

  第一次上科學課,我就被這門新課程深深地吸引住了,課後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小任務:周末到大自然中去尋找三葉草。

  “三葉草”?!回家的第一件事,我就上網查它的相關信息,把它的特點、種類都記在了腦子裡。

  周六一早我和媽媽就出發了。我們先來到了濱湖公園。一眼望去,綠油油一片,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各種顏色的小花點綴其上,讓我的眼睛感到如此舒服。我在草地上、花壇里、小河邊仔仔細細地搜尋着,卻始終沒有發現三葉草的蹤跡。咦?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就問一位正在花壇里鋤草的叔叔,他告訴我:“因為三葉草不大耐旱,所以他們這邊沒種。”

  然後,我們又來到了東坡廣場,這裡也和濱湖公園一樣,滿目綠色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我無心去玩,腦子裡只想着我的三葉草,我仔細地查看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突然,我覺得眼前一亮,在溜冰場旁邊的一個石凳下,我終天找到了夢寐以求的三葉草。它的顏色有深綠和淺綠兩種,葉片則有心形和圓形之分,但都是呈三角形排列,和我在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。

  坐在旁邊石凳上的一位大姐姐看見了,就讓我幫他找“四葉三葉草”,我在網上查到了,知道她說的就是“幸福草”,但這種草相當難找,我知道她是想擁有幸福呢!

  徐州民主路小學三(3)班 張一凡

  指導教師:林林

  2010-9-5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“三葉草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“三葉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