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盛夏飄舞着的三葉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盛夏飄舞着的三葉草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盛夏飄舞着的三葉草 標籤:三葉草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飄舞作文 盛夏作文

    微風吹拂着我的頭髮,我撥了撥已經凌亂的碎發,來了個大大的微笑,這個笑容是給你的。 

     我是個擁有心臟病的少女,我不能跳也不能跑,但是我可以望着你。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當你望向我這時,我開始有點不知所措。        微微低下頭,把羞澀全部隱瞞在心中,為的就是不讓你知道。        踮起腳尖,我悄悄地看着你在籃球場上一個個瀟洒的三步上籃,我不由自主地想在向前一步,可是始終還是沒有向前,不是因為我不敢,是因為我有心臟病,只是如此,只是如此……        當有一天你發現了我,你先是給了我一個月亮純潔溫柔般的笑容,然後用那粉嫩的嘴唇對我說出了第一句話:“來吧,和我一起打籃球,好嗎?”那聲音像是鎮定劑,讓我忘記了自我。 

     忘記了自己是一個心臟病女孩。 

    “恩,”我包含幸福和羞澀地說出一個字。 

     於是,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“四葉草”,我擁有了友情,親情,快樂的心情,以及……愛情。 

     幸福啊,是短暫的。我是一個擁有心臟病的女孩,我和你打籃球的同時就要失去生命。 

     第一次,我害怕失去生命。那種滋味就好比在漆黑的夜晚里仰望着天空卻什麼也看不到,只看到一個死神的黑影和鐮刀向我走過來,優雅地帶走了我。 

     第一次,我開始提心弔膽。害怕種種失去生命的機會,如果生命和愛情來比較,我願意失去生命來換取你。 

     這一天,我躺在了山丘上,把四葉草的一片草瓣輕輕撕了下來,讓它成為了三葉草。我寫下了一張紙條,和“三葉草”放在了一起,深呼吸,向你走來。      沒想到,這就成為了離別。 

     我死了。      心臟病發作死去了,這一切的上一秒我還是笑着的!! 

     這個笑容我即將要送給你100年,與你同生共死。再見了,親愛的。 

     緊握在我手裡的三葉草和紙條,順着風飄在了地上,路人想到上面寫着:親愛的,我永遠愛你,我的一生有你而變得不為惋惜。 

     而三葉草帶着我的希望,越飄越遠,越飄越遠,消失在了這個盛夏里,為人們再奏一曲——《三葉草舞曲》…… 

  

  THE END

您正在瀏覽: 盛夏飄舞着的三葉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盛夏飄舞着的三葉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