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組合

  涼涼的清風並不能打斷我們的思緒,柔柔的陽光輕巧的照耀着我們。我、唐曦、庄欣然正在商量着一件事情:我們決定成立一個組合。可是,組合的名字是什麼呢?

  “不如叫‘泡泡組合’吧?”我提議道,“不好聽,我們一定要想一個特別的名字”唐曦說道“餅乾組合?”庄欣然說,我想了一下,淡淡的說:“好吧!”可是,唐曦卻不同意:“太過於普通了吧”後來,說了一大堆名字,什麼“蛋糕組合”“水蜜桃組合”“娃娃組合”“布丁組合”……全部被我們拒絕了。“不如叫巧克力組合怎麼樣?”唐曦說。“好啊!”我和庄欣然十分贊同這個名字。

  “現在想自己的名字吧,想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字,在由這個字組一個詞,後面加上巧克力三個字,怎麼樣?”庄欣然說。“我現在喜歡看小說,特別是關於夢想的,可是夢想巧克力不好聽,我先選‘夢’這個字吧”唐曦說,我想了一下“晶這個字挺好聽的,我就選它啦!”庄欣然冥思苦想:“菲這個字怎麼樣?”“挺好的啊!”我說。唐曦突然發言了:“我就叫夢幻巧克力怎麼樣?”“我就叫巧菲巧克力吧!”庄欣然說。我一會聽着小鳥歌唱,一會享受陽光的撫摸,一會體會風兒的涼爽,可是就是沒有靈感。“就叫晶瑩巧克力吧!”我說。“不行啊,聽起來像‘經營巧克力’,別人還以為你是賣巧克力的呢。”唐曦說。“乾脆叫水晶巧克力吧!”庄欣然說。“嗯……好吧!”我點頭同意了。

  嘿!我們還真不賴嘛!想出個這麼特別的名字!“我們的組合名太單調了,加點什麼吧!”巧菲巧克力說。“水果巧克力”“奶油巧克力”“中國巧克力”等都被我們一一推掉了。“百合巧克力?”我提議道,“為蝦米?”巧菲巧克力問道,“因為百合代表永遠和和美美嘛!也可以代表友誼啊!”我說。夢幻巧克力說:“代表友誼的四葉草也可以啊!”我想,也是這麼個道理啊!“我們只有三個人,就叫‘三葉草巧克力’吧!”夢幻巧克力立即把話搶了過來:“我們不是人!”巧菲巧克力被我們搞得莫名奇妙的:“我們不是人,那是……”“巧克力啊!”我回答道。“水晶巧克力,我們還蠻心有靈犀的嘛!”夢幻巧克力笑着說。

  柔柔的陽光中,我們三顆巧克力一蹦一跳的去上學,突然停了下來,對這湛藍的天空大聲喊了起來:“我們是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組合!”“水晶巧克力!”“夢幻巧克力!”“巧菲巧克力!”我們有燦爛的笑了……

  溫馨提醒: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,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,請馬上關閉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三葉草巧克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