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三葉草的四片葉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葉草的四片葉子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時間可以後退,我可以重新選擇,哥哥!我不會讓你為我流眼淚的。

  聽人說三葉草會讓你變的快樂,如果能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那你就會永遠幸福。

  小時候自己很單純,一心只想找到自己的幸福!我的童年似乎有點悲劇,從小就不能和小朋友們一起瘋,一起鬧,一起跳。因為我不是一個健康的孩子,所以我總是抱怨上帝的不公平,不能給我幸福。這種寂寞的感覺從爸爸媽媽離開后就更加強烈了。所以我一直在尋找,尋找能帶給我幸福的三葉草。

  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!又是一個陽光溫和,水露透亮的早晨!

  我又在窗前那片三葉草叢裡尋找屬於我的幸福,希望上帝可以憐惜我。以前反反覆復的空手而反真的讓我很痛苦,不希望我會傷心,只想改變我的以後。

  “天空,還在找那種四葉草嗎?”

  熟悉的聲音,哦!是天邊——我的哥哥,天邊。

  “是三葉草,只是會長四片葉子的那種!”我極力糾正天邊的錯誤。

  “你確定它會帶給你幸福嗎?”

  “當然。”

  天邊無柰,轉身-離開。

  天邊是我的哥哥,很照顧我的!我知道哥哥很愛我,但我不喜歡叫他哥哥,我叫他天邊!天邊經常說讓我多笑笑。但我知道我是暗地的孩子,擁有冷漠如獸的眼神,只喜歡遊離地走在落葉凋零的秋天,在傾斜的牆角肆意到孤獨的風景。

  又一次的無獲而歸,真的!我還是不願意相信這一切,心裡好絕望,我怕自己不能堅持很久!晚上躺在床上。我應該很快就睡著了吧,我真的累了!

  “天邊,你不睡嗎?你不用陪我了,我可以的”

  “恩!等你睡著了吧。乖!閉上眼睛。”

  “天邊,我真的……”

  “閉上眼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三葉草的四片葉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葉草的四片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