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心裡的那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裡的那封信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帝: 

  見信舒展 

  已經有兩個星期零3天沒和你說話了!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啊…… 

  其實,我很想和你說聲對不起的, 

  兩個星期零3天前,那個早上,為什麼要小測,為什麼我那個單詞不會,為什麼你要那麼……哎,我不應該為了一個單詞跟你翻臉,不應該為了一個剛學會的單詞而割斷我們之間的紐帶。可人就是這樣,衝動過後,才知道後悔,但卻怎麼也拉不下面子跟對方道歉,直到在心中留下一個遺憾。 

  雖然翻臉了,但我們依舊很配合,以至於全班同學都沒有發現我們之間那微妙的變化:我們不在用對方的東西,不再接對方留下的話題,不在過問對方的事,你不再告訴我你今天看到的新鮮事,我也不再向你推薦什麼物理數學的難題,我們就這樣僵持着,一直僵持着。 

  只是你和我都知道的。 

  再跟你翻臉之前,從翻臉的那一剎那開始,一切都找我的計劃進行着,不說話,不開玩笑,認真聽課,認真做題,全都照我的計劃一步一步的進行着,為什麼?因為這個學校,這個初三,存在一種制度——直升班的篩選。 

  你是一定會上去的,你是一定會被選上去的,我的同桌,而我,是沒有那樣的機會的。這註定我們將完全走到同桌的盡頭,可我捨不得你,我怕孤獨,你是知道的,可那又怎麼樣?你依舊會上你的直升班,我也會因此而跟你失去同桌的緣分,我不想在你離開的那一剎那留下眼淚,我是人,我也會哭,只是我留下眼淚的時候,不會讓身邊存在任何一個人。以為我知道,快樂是拿來分享的,而痛苦是拿來獨自承受的……,所以我用最愚蠢的方式了卻我們這段友情。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最後一句話嗎?有愛就有恨,只是不會同時存在同一個人身上而已,當恨產生,愛消失,情就泯滅,痛苦也就隨之而去。我們也就不會有那種離別的苦。 

  這是你不知道的。 

  快了,一切都快到盡頭了,當晚風吹過河面盪起最後一波漣漪,當夕陽收起它最後一片餘輝,當最後一片萬壽菊都已凋盡,那段屬於我們之間的緣分,也該收筆了。 

  夜已經很深了,在過13分鐘,又將是新的開始,也就離我們友情的墳墓更進一步了吧! 

  祝 

  考試順利 

  By 阿璇

您正在瀏覽: 心裡的那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裡的那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