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迷失三葉草;1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失三葉草;1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啊,醒了啊?”睜開眼的時候於落末看見眼前的這個男生,正用一雙細長好看的眼睛望着她,眼神溫柔。 

  “你是誰?”她並不認識他,周圍的環境也很陌生,但很顯然,這是一間病房。她的手上打着點滴,液體一點一點流得很小心,慢慢注入她微涼的血脈里。頭還有點輕微的疼。 

  “哦,我叫木堇,三色堇的堇。”他回答地溫文而雅,甚至面帶微笑。卻彷彿石破天驚,她的頭再次劇烈地疼痛起來,心好像被人猛地一下拎到了好高,又狠狠地摔了下來,強烈地撞擊在了地面上。 

  陡然加快的心跳讓落末難過的幾乎落下淚來。眼前的這個男生顯然也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着了,慌忙地奔出去叫醫生。走廊上突兀地回想起他重重的腳步聲,砰噠砰噠地就好像一記記踩在了落末荒蕪的心裡。疼痛漸次蔓延。 

  醫生護士趕過來手忙腳亂了好一陣。落末開始穩定下來,安靜的躺在了病床上。他聽見一聲略帶責備地對木堇說:“不能再讓她受刺激了。”他應了一聲,哎。 

  “吃蘋果嗎?”他坐到她床邊拿起一個蘋果柔聲問她。於是就發現了別過頭去早已淚流滿面的落末。 

  女孩的肩頭很瘦小,在空氣里隨着抽泣聲不住的顫動,一下一下好像折了翅膀的蝶。 

  不聲不響地陪了她一會,只看見她的肩膀不停抽動。等到她父母來了,他便起身告辭。 

  走出病房前他回頭看了她一眼。她的眼裡還蓄積着未乾的淚水,長長的睫毛被打濕了粘合到一起而顯得更加濃密,只是一雙大眼睛已失了神采。她茫然地抬頭看了他一眼,又重新埋下了頭去。 

  --“堇夏,堇夏,我好想你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迷失三葉草;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失三葉草;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