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迷失三葉草;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失三葉草;3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她看着他被急匆匆地推進手術室,她想進去,卻被攔在了門外,大門砰的一聲,頂上的燈剎時亮得晃了她的眼“手術中” 

  她無力地坐在冷冰冰的座椅上,頭開始隱隱約約疼起來。她甚至都能感到自己的神經都在顫抖,那麼清晰。 

  彷彿穿越一個世紀那麼久,她終於等到“沒事了”這三個字。一下子癱倒在座椅上,整個人如同散了的架子,碎得再也拼不起來了。 

  這次換她對他說,“醒了啊?”他笑若星辰,好像有一種純凈的光線射投了全身。 

  “你在等我嗎?”單純的開心中帶着點邪氣。 

  “……” 

  向中了圈套似的落末再也甩不開他了。每天他等在她家樓下依次對她說“早安”“午安”“晚安”;他發短信給她說“散場的遊樂園明天依然會熱鬧無限”;他捧着一對小倉鼠在她邊上說“落末,你抿嘴的樣子真好看”…… 

 當聖誕節那天晚上木堇拿着一個盒子向落末打開的時候,全世界好像一下子安靜下來,他說:“我想補全你辛福的第四片葉子,為你找到四葉的三葉草。”我看着小小盒子里閃着銀光的三葉草,淚水灑在17層的天台上,都說那是離天使最近的地方。 

  全世界的煙火彷彿都在這一瞬間沖向了天空,照亮湮滅了半年的辛福,真的,其實它從不曾離開。 

  ——親愛的堇夏,讓我忘記你,好么?

您正在瀏覽: 迷失三葉草;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失三葉草;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