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別笑了,表妹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笑了,表妹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表妹,與我同歲。她只不過是比我晚出生幾天罷了。

  我的表妹,給我的回憶很多。

  小時候,就常在一起玩耍。

  到我家,看電視,吃零食,把零食吃一點,丟一點,把家弄的不成樣子。又去打遊戲機,打了一陣,她老是倒在我的手下,不幹了!

  突然,又發現了玩具,便去專心玩起來。我也湊了過去,她做公園,我建馬路她用小人,我來汽車。

  於是,我的汽車把她的公園毀了,她的公園把我的汽車毀了她的小人把我的馬路毀了,我的馬路也毀了她的小人。

  一會兒,又打開了電腦。

  上網隨便找了一個在線遊戲,兩個一起合作。

  然而,在被老將“K”了n1000n后,終於停止。雖敗,仍樂。因為我一不小心“揍”了她三下,她也“掛”了我兩刀。

  二

  轉眼間便到了上學的日子。

  然而我倆卻沒分在一個班,那時很失落,但現在,一想卻很高興。

 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,一直是那麼一天一天,一年一年。

  偶然,在與那群“哥們”閑談時,遇見了表妹,上前直呼“千千哥哥”,當然,本人姓張名乃千,叫“千千哥哥”是習以為常的,然而卻笑的他們倒身彎腰,讓我臉上熱辣辣的,紅一塊白一塊。

  於是,在一次偶遇中,我與她說過,人家點頭說是,可終是本性難改,“千千哥哥”只呼不停,於是,久而久之,變成了所有人的笑柄了。

  假期又到了,有一天,又去了她家,她與她的表弟正在一起,老友相別笑了,拿個小西瓜,自己用手劈,劈的手都痛了,西瓜才裂紋,再用手扮開,三塊。幾個人知識添了幾口舌頭一下能吃到的,然後像盤古開天地那樣壯大的把西瓜向下一摔。

  然後,又拿出三支雪糕,不馬上吃,反而放在太陽下化,然後又去找桂圓。找到了桂圓,又找了幾隻“bear”和“dog”(還要我作解釋嗎?好好學學英語吧,別連“熊”、“狗”都不認識。)做盾牌。互相大戰起來,打了一會兒,沒有桂圓了,又開始逃亡。

  到了客廳,打開雪糕,把糕水到了臉上,然後再用手亂摸一頓,又亂跑,然後一下跌倒。

  互相看看別人的大花臉,又大笑了。

  三

  不知怎麼的,告別了小學,進入中學,我倆走進了一個教室。

  從此,我就倒霉了。

  她是政治課代表,我是數學課代表,學習加重,忙的根本是不着邊。

  放學,大侃起來,種種指責政治老師,她在一旁翹個嘴然而,數學考臭時,數落數學老師,我也是老“咳……”

  她是10號,我是4號。

  我在努力進步。

  她也在努力進步,只不過是像差生行列。

  於是,又考的不符她的學號了,又要受指責了,又要檢討了,便把氣撒在放學路隊上。

  不巧,我乃路隊長是也。

  她在打人,在鬧,在說話,又在笑,不管我怎樣呵斥,她始終是打鬧說笑。

  路隊值勤的“李同志”(怎麼感覺像“李鴻志”呀!)就在前面,我急的一身汗,沒想到,她更過了。

  自己竄出“路群”,一跳一跳的,路過“李同志”,她大喊:“老李好!拜拜!!Bye!!!”

  眾狂笑。

  只有我們班的同學沒笑。

  結果,可想而知。

  秋天又到了,一片片紅葉落下,我在路上走着,心中想着怎樣挺住老師的責問,還要想想怎樣逃避我那個多事的表妹!

您正在瀏覽: 別笑了,表妹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笑了,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