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表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表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表弟,他長得非常可愛,他差不多已經有4個月了。雖然不是親生的,但是我視他如同兄弟。

  他的眼睛上方掛着淺淺的眉毛,眼睛大大的,看什麼東西都好似很稀奇,睫毛長長的,每次一眨眼睛都帥得無法形容,還有那鼻子、耳朵大小都差不多。

  記得-我表弟剛出生時,我一直守在嬰兒床邊,除了上下廁所、給舅媽倒水之外,我在表弟的跟前可以說是寸手不離啊!表弟的臉蛋肉嘟嘟的,看了好想咬一口。 還有表弟每次笑起來時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給他拍上幾張照片,並且把照片洗出來,用好看的相框框起來,擺在我家電視機旁的柜子上,讓來我家的客人都看看這個‘‘開心果’’。

  憑空想象就能想出我表弟那可愛的模樣吧?

  你們愛他嗎?我是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表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