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命的論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論語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,生命屬於每個人都只有一次。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,讓自己的生命煥發獨特的光彩。

  生命其實是很快樂的,為什麼有很多人感受不到生命的快樂,是因為你缺少發現,我們要去尋找生命中屬於自己的快樂。如果你的生命每一天都在憂傷中度過,那麼我可以說,你的這一生算是白活了,人的生命的只有一次,無論是是快樂還是憂傷,如果你的人生是在憂傷中度過的,那麼你會覺得生命真的枯燥無味,沒有價值。但是,如果你的生命里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,那麼你就會感到生活真的很溫暖,生命真的很有意義,那麼在你生命即將結束的那一刻,你會用最溫馨的語言告訴你自己:這輩子我很快樂,我沒有在生命的道路上留下遺憾。

  財富並不代表幸福。許多人認為,那些富裕的人就是幸福的人,這個觀點完全錯誤。打個比方說,你有大量的財富,但是你是一個殘疾的人,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不了,但是,如果你是一個生活平庸的人,有健康的身體,你有很多好朋友幫助你,在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安慰你,你會選擇哪一種人呢?我認為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第二種吧。

  勇敢的面對生命中的失敗和磨難。失敗,這個大家都很明白,人的生命不可能一帆風順,必然會有失敗,當你失敗的時候,往往會傷心、難過,甚至失去生活的信心,你千萬不要這麼做,有時候,失敗並不是壞事,失敗可以讓我們吸取經驗,走向成功。不要事事都去追求圓滿,但是要去盡心儘力,只要你盡心儘力的做了,那麼即使失敗了,這也沒有關係,沒有人會責怪你。磨難可以造就生命的偉大,也可以璀璨人的生命,就看你怎麼去面對,當生命面臨磨難時,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,你要堅信,只要還有一點生存的希望,我也不會放棄。磨難面前要有信心,有勇氣,敢於挑戰,最終你會成功。

  一個生命的開始是燦爛的,自從那一天,這個世界有了一個你,你就成為了這個世界的一部分,但是生命很短暫,瞬間將會走到終點,生命的結局是悲痛的,在即將到達重點的那一刻,不要嘆息,還是微笑着離開吧。如果你的今生快快樂樂的度過了,那麼就沒有什麼遺憾。微笑着面對生活,積極的面對生命。

  山東濰坊壽光市建橋學校初三:董誠友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論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論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