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看見筆盒裡的那張優先十世,我就會想起陸老師。

  陸老師有着一頭布般的頭髮,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在眼睛與嘴巴之間“架着一座高高的前”,那就是陸老師的鼻子。瞧陸老師多美呀!

  陸老師不僅長相十分美麗,而且還十分關心我們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燒了,但有不甘和陸老師說。就這樣,一直到放學的時候,我才鼓起勇氣來到陸老師辦公室,對陸老師說了這件事。陸老師一聽,睜大眼睛對我說“怎麼這麼大的事你都不告訴我”手腕便拿起手機給我媽媽打電話,打完電話后又馬上帶着我來到校門口。等媽媽來把我接走了,她才匆匆回到教室。

  陸老師對我們很好,但有時也和嚴厲,我們知道陸老師這是為了我們好。我們打心裡喜歡陸老師。

  廣東廣州海珠區廣州市海珠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141095259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