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像辛勤園丁,培養着桃李;老師像春雨,把點點滴滴的知識灑在我們的心中;老師像一隻紅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我們。

 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轉眼間,我已經踏進了中學的大門,回想起小學,教過我的老師數不甚數,但使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僅僅只教了我們2個學期的史老師,我們和她建立了深厚師生情。

  史老師穿的very fashion,但卻一點也不誇張。她上課時總是面帶微笑,講課時生動有趣,娓娓動聽,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喜歡她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我的好朋友慌慌張張的跑來告訴我:“老師找你”我的心不由的慌了起來!老是找我要幹嘛呢?難道是作業不合格,還是……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老師的辦公室,來到史老師面前,史老師很興奮,她對我說:“你知道我為十么叫你來嗎?”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,老師告訴我說:“你的消防作文,獲得了全縣第二名的好成績,老師以你為驕傲,好好努力。我懸挂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,我的嘴角露出了既高興,有幸福的笑容。

  我愛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史老師。她就是一座燈塔,為我照亮了前方得到道路。跟是一葉扁舟,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

  初一:劉麗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