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特別善解人意的老師,她不僅有一頭黑芝麻般的黑髮、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、高挺的鼻子和一長櫻桃小嘴,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童心,而且特別善解人意。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——謝愉玲。

  記得那個烏雲滿天的日子裡,同學們都在課堂里,專心致志的聽講着。突然,天空中響起幾聲大雷聲“轟——”我們都被下得叫了一聲“啊……”小玲老師看到這種情形,不得不皺了皺眉頭,說了幾聲,“同學們,不要害怕,有老師在。”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連跑帶跳的跑回了家。而我,不知是撿了什麼倒霉運,卻要掃地,身體嬌小的我卻經不住這寒風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,頭開始頭疼了。但是,我沒有被這寒風打倒,心想:我可是班幹部啊!以後怎麼帶領人家呢?於是,我又繼續掃着地,掃了一半的時候,小玲老師她來了,她是來檢查衛生的。她走過來,搭了搭我的肩,問:“小玟,掃好了沒有?”“沒^還沒。”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她。她看到我這般情形,就摸了摸我的額頭,“呀!”她不經叫了起來。

  她把我扶到辦公室,煮了一鍋熱水,就在煮水的時候,她拿了一根探熱針,插進我的胳膊肘里,她對我說:“小玟,你在這兒好好坐着,不要亂動,我給你拿水去。”“恩!”我笑着回答她。沒過一會兒。小玲老師就給我端來了熱水,並小心翼翼地對我說:“小心,燙啊!”我一小口一小口的試着喝,終於,這一杯子水就在我的肚子裡面了。她拿起探熱針,說:“三十七度,不了,我還是送你回家裡好了。”她說到做到,開起了摩托車就把我送回了家。到家的時候,她還千叮萬囑的告訴媽媽注意什麼。

  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,她不但在我生活中給予我們幫助,而且她還有着慈母一樣的心靈。

  我愛你——小玲老師!

  六年級:吳玟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