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是一位漂亮、吃苦耐勞、常常顧不上家,但對學生細心、具有母愛的好老師。

  我的李老師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。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好像一眼就把我的心事看透,她穿着大方得體,嚴肅里透着和藹。不管哪個學生犯了錯誤,她都細心幫他改正。練習冊上不會的題她都在課堂上細心解答。正是她的耐心,給了我們好好學習的信心。

  當李老師的孩子生病發燒的時候,她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,她為我們付出了母親般的呵護和教育,教我們學習知識,教我們怎樣做人。每晚我寫完作業,上網寫完博客下線時,我看到李老師還在線上為我們批改每天發表的博文。

  我想對李老師說:“李老師,您辛苦了!媽媽還在為不懂事的我煩惱時,是您幫媽媽去理解我,告訴她我很優秀,讓我沒想到的是:李老師您給了我很高的評價。從此媽媽改變了對我的態度,成長路上有您陪伴是我的驕傲!我愛您——李老師。

  濰坊市奎文區育華學校三年級:徐春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