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洗碗

 重慶市重慶市榮昌縣 廣順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王思琦



  我原來特別不愛洗碗,直到有一次我嘗試了洗碗,才發現洗碗是多麼的有趣啊!

  今天,我在家吃了晚飯,舅媽叫我和姐姐洗一次碗。我麻利地把碗收到廚房,就開始“戰鬥”啦!我先把鍋放在灶上,把火點燃,用瓢舀水倒進鍋里,水熱的時候,我把火熄滅了。倒進“白貓洗潔精”,我用洗碗布仔細地擦着碟子,碟子全身都是,太陽照在碟子上那些泡炮五顏六色的,好看極了。我又把碟子放在清水裡,用抹布擦了有擦,眨眼間,好像變魔術一樣,碟子乾乾淨淨地“出浴”了,彷彿從美容院走出來,一個個容光煥發,好看極啊!

洗碗時,還有音樂陪伴呢!碟子聲音是清脆的,像鈴聲;鍋的聲音是渾厚的,似敲鐘;水嘩嘩的流淌聲。和着鍋碟瓢盆的聲音,宛如一曲充滿旋律的交響樂。

  我把洗得乾乾淨淨的碗整整齊齊地放進了櫥櫃里,沒想到這次洗碗能洗得這麼乾淨,我心中很得意,很驕傲,很高興!

  我現在很愛洗碗了,某件事只要你努力做好它,它就會變成一種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