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化學老師姓龐,叫龐璐。她是我們學校新分配過來的特崗老師。居然是東北人。

  我們的龐老師,她常常穿着連衣裙,中等個子,烏黑的頭髮有點蓬鬆的小卷,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,鼻樑上戴着一副寬邊眼鏡,看上去很有學問。

  記得龐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的時候,我們正在認真地聽課。突然,老師的語氣從和氣慢慢變得嚴肅,語調好像從晴轉陰,目光也很專註地投向一邊,我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。只見最後一排楊松同學正在說小話。老師暗示他好好聽課,但楊松還在小聲說話。龐老師不得不喊他站起來。

  “最後一排那位男同學,請不要說話啦,”龐老師說道。

  楊松同學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老師望着楊松說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

  他回答的聲音很小,“叫楊松”。

  老師沒有聽清楚,又問了一遍,別的同學說:“楊松”。

  老師說:“洋蔥!”全班同學不禁大笑。我們又給老師說了一遍,老師聽懂了,趕忙對楊松同學道歉: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楊松同學好像不服氣的樣子,慢慢的坐了下來。

  有一次,我們班有幾位同學忘記交大作業。化學課代表告訴了龐老師,問龐老師怎麼懲罰這幾位同學,龐老師說:”你把這幾位同學的名字寫下來,一會我懲罰他們表演才藝。”這幾位同學裡面,有一位是我們班的班長,就是活潑開朗的陳敏班長。龐老師懲罰的第一個就是她上講台表演才藝。

  她不願意去,說:“我不是第一個行嗎?”

  接着,愛起鬨的同學說:“你還是班長呢!”

  龐老師說:“就是啊,還是班長呢!帶個頭。”

  然後陳敏就上了講台,我們大家都給他鼓掌,她放聲唱了一首歌……

  龐老師說:“以後誰再不寫作業,上課說小話,你就要唱歌,才藝表演了。我看你們誰還敢說話”從那以後我們上化學課,班裡幾乎沒有一位同學說話的,都認真聽龐老師講課。

  龐老師對我們每一位同學都一樣對待,從不放棄一個學習成績差的同學,就是這樣,我們班裡40位同學幾乎都被提問過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化學老師龐老師。

  初三:孔春麗 指導老師:陳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