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郭老師是我小學生涯里最嚴厲,也是最讓我害怕的老師。到現在,我還記得四年級由於我的一次失誤,郭老師把我拉上講台,狠狠的訓了一頓的樣子,真可謂是記憶猶新。於是從此以後,我每天都提心弔膽,生怕再出現同一次失誤。郭老師的“凶”,是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怕她,但也同時敬畏她,或許是嚴師出高徒吧,在她的教導下,我們班的學習、紀律都提高了很多,剛開始我大家是老師不在“亂鬨哄”,老師一來“靜悄悄”,是屬於那種“貓與老鼠”的關係。久而久之,什麼時候該幹什麼,什麼時候該安靜,已成為了一種習慣,那種“貓與老鼠”的關係也就慢慢的淡化下來了。 

 雖說郭老師是一個嚴厲的老師,但她也有慈祥的一面。那段與郭老師度過的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還是聖誕節那天。那一天,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帶的禮物放到一個大大的袋子里,到時候,聖誕老人可是會送禮物的哦!那一天,郭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、意外的驚喜哦!她用我們的班會費,買了許多氣球、綵帶,而且,還買了一大堆零食!那位一向嚴肅的郭老師一下子變得像媽媽一樣親切,讓我們大吃一驚。那天晚上,我們一邊吃一邊唱,一邊看錶演。最後,突然“冒”出來一個聖誕老人,再環視一下教室,郭老師不知何時失蹤了。我想,你們應該知道聖誕老人是誰了吧!最後,郭老師把綵帶剪成一段一段的,圍在我們的脖子上,還開玩笑的說:“不到家不許摘下來!”回家的路上,彩色的路燈下,是我的脖子上的綵帶亮晶晶的,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…… 

 那一晚,郭老師,你給我們的驚喜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們那是才發現您是那樣的親切,如今,再去小學找你,發現您已經去別的學校了,無奈,只好在紙上,遠程地祝您:“生日快樂!”不知您是否聽到我的祝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