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

  潘村小學 五年級 王靖宇

  我有一位老師,他有明亮的大眼睛,能說會道的嘴巴,長得十分帥氣,他就是我們五三班的帥氣數學老師——李老師。

  李老師可嚴了,就算你的“小差”開得再隱蔽,也逃不過李老師的“鷹眼”,更逃不過他迅如閃電的火辣辣的粉筆頭,打到頭上可疼了。“哎呦”,這又是誰在叫疼呢?准又是哪位同學開小差,被李老師的“子彈”給擊中了,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。

  原來,是我。正上着數學課,我卻在想念我的遊戲,自然逃不過李老師的法眼。李老師看見了,抓起一塊粉筆頭,往空中一扔,粉筆頭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,正中我的腦袋,火辣辣的疼!我立刻回過神來。

  雖然數學老師很嚴格,但他也很風趣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這是誰在放聲大笑呢?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又是怎麼回事吧。

  還是數學課上,由於同學們上一節體育課沒上成,個個無精打采,像打了敗仗的士兵似的。於是李老師便說:“咦,大家怎麼了?男子漢大丈夫變成男子漢大豆腐了?這小女孩怎麼都趴在桌子上變成軟麵條了?”數學老師的一番話把我們逗樂了,都精神抖擻地挺直了腰板。數學老師不僅風趣,講的課也是數一數二的好,我們輕易而舉地就能學會,數學老師可真有辦法啊!

  這就是我們的嚴格、風趣的數學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