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語文老師,是一個個子高高的烏黑的頭髮,打着捲兒清秀的臉龐上架着一副眼鏡,有着莫測高深的學問。

  她外表看起來很嚴肅,但是她很溫柔,只給我們叫怎樣做人,要做一個文明、道德的人,我跟這個老師接觸多了的緣故吧!反正總覺得這個老師跟別的老師不同,她渾身散發出一種魅力的味道,是那麼的和藹可親。我很喜歡上語文課,老師講課生動有趣,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,如一次在作文講評時,先讀我的作文《包餃子》給同學們聽,讀到外婆人胖,包得餃子也胖,有的撐破了肚皮,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,讀後讓同學們各抒已見,好在哪裡,缺點在哪裡,作文的基礎知識經她一打比方,就會使你茅塞頓開。她還時常教我們一些寫作技巧,怎樣選材,如何觀察,隨時積累寫作素材,每天堅持閱讀課外名着等,由於長期的積累材料,在寫作時就會有感而發,不會三言兩語,草草了事,經過一番實踐,我的《放風箏》作文由此產生了,把人物的動作、語言、心理活動刻劃得惟妙惟肖,引來了同學的羨慕。當然,同學們的作文成績也都有了很大的進步,這都離不開她這位好老師鼓勵。都離不開這位老師的精心照顧。這位老師就彷彿我們的媽媽。這無微不至的愛怎能不讓我感動?

  她默默無聞地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着,為同學們嘔心瀝血,操碎了心,也得到了同學們的尊敬與愛戴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——周老師。

  山東煙台萊陽市河洛中學初一:周傳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