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奧運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4年奧運會已經結束,燃燒了十七天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,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。但炎黃子孫奧運健兒爭奪勝利的身姿仍然歷歷在目,給予人鼓舞和激情。再過兩年就是2008年,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,奧運五環旗將飄揚在中國的大地上!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,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,將是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!我,一位普通的少先隊員,怎能不為中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?

  承辦奧運會,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啊!它可以把我國的風采展現給全世界,讓全世界的朋友更了解我們的文明古國;它,可以推動我國的經濟發展,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;它,就像一個連通世界的大喇叭不停地說:“CHINA,BEIJIN,VERYGOOD!”相信外國的朋友聽到了,不會不受傳染吧?既然是這麼好的機會,我們中華民族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,把29屆奧運會辦成一屆十全十美的奧運會!

  作為東道主,中國不僅要把奧運會辦好,在奧運會上的表現當然也要很出色啦!希望兩年後,中國隊能多一些像劉翔,姚明,張怡寧一樣奮勇拼搏,為國爭光的隊員和像女排組的大姐姐們一樣不怕困難,努力向前的隊員,做到最快,最高,最強,在奧運會上連連奪冠,取得世界第一的好成績!

  雖然殘酷的比賽溶入了運動員們太多的汗水,淚水和心血,但是我希望聖火將永不熄滅,希望世界的人們都處在祥和之中。當我們在生活中浮躁,疲憊和心灰意冷時,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是催化劑,它激動人心,催人奮進,它伴隨人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四年,它代表着全人類向最高境界的不懈追求。

  我嚮往北京!嚮往2008!嚮往2008奧運會!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更加精彩,璀璨!會在舞動中國(會徽)的映襯下更加美麗!讓我們一同歡呼,翹首期盼2008北京奧運會吧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