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暢所2008奧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所2008奧運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28屆奧運聖火的熄滅,又將迎來一次新的奧運會。

  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,這可以證明這個國家,城市的政治地位、經濟實力和體育水平。

  開幕式還沒開始,場館里早已人山人海。大家輕輕揮動着手裡的一面小小的奧運會會旗,心裡無比激動和自豪!音樂奏響,我國的健兒出場了,他們的臉上掛着充滿自信的微笑,神采飛揚!這時,全場觀眾都不約而同地起立,為我過健兒吶喊、助威!

  精彩的節目表演開始了!每一個節目都那麼的別出心裁!演員們組合成各種美麗的圖片,演示中國的大好河山,在世界面前展示了我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。更精彩的是點火儀式,兩條“巨龍”分別攀上兩根擎柱,同時吐出火龍球,點燃了奧運聖火。此時煙花表演開始,把奧運場館的上空映照得輝煌美麗。

  我想這一屆奧運會,我國健兒勇於拼搏,為國爭光,金牌總數首次超過美國,為各國之首。國旗一次次升起,國歌一次次奏響!它們蘊藏着好幾年的夢想、淚水和努力啊!2008年奧運會,體現了“綠色奧運”,“人文奧運”,“科技奧運”的圓滿成功!

  我都希望能夢想成真!

您正在瀏覽: 暢所2008奧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所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