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奧運會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奧運會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加油,加油。”這是在幹嘛呢?原來奧運會開始了,參賽的可不是姚明,劉翔,而是喜羊羊,灰太狼,奧特曼,黃蓉,馬小跳,孫悟空······一起去看看吧! 

  在一百米跑道上的是喜羊羊,灰太狼和孫悟空,發令槍一響,喜羊羊一個箭步沖了出去,孫悟空排在最後,跑步可不是悟空的強項,於是,悟空便開始了作弊行為,叫上筋斗雲,第一個衝過了終點,當應為作弊,被判為最後一名,哎,可憐的悟空啊!灰太狼對天大喊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 

  奧特曼因為身體強壯,高大,被籃球隊選上了,對手使出了全力,可還是被奧特曼龐大的身軀給擋住了,當之無愧的拿到了一枚金燦燦的金牌。 

  馬小跳一蹦一跳的來到了跳高和跳遠的比賽現場,對手說是灰太狼和喜羊羊,馬小跳一跳,以50.6米打破了世界紀錄,誰叫他剛生出就開始跳了呀,喜羊羊和灰太狼成績分別是20.3米和18.9米,馬小跳也拿到了一塊金牌。 

  黃蓉因為會葵花點穴手,來到了馬拉松賽道,對手竟然是郭靖,黃蓉臉“刷”的一下紅了,她的教練大喊“郭靖,不要讓他,給他點顏色瞧瞧。”發令槍響了,黃蓉把所有的選手都定住了,其中包括了她親愛的靖哥哥,最終,黃蓉以1小時03秒同樣打破了世界紀錄,黃蓉站在領獎台上,親吻着金牌,她的教練跑上來狠狠地抱了抱黃蓉,郭靖呢,跑了個最後一名,看來最親愛的人也會對自己下毒手啊。 

  那個灰太狼可真是菜鳥,參加了3個比賽,要不沒名次,要不就拿個銅牌,向他這種技術,還敢來參加奧運會,乾脆叫他“菜鳥”好了,看,他又在比相撲了,他這瘦小的身材,和龐大的老虎比相撲,簡直是自不量力,誰知,小還有小的好處,在比賽中,小的反而更靈活,在泰哥面前,灰太狼顯得無比鎮靜,他的兒子小灰灰在觀眾席上為他加油“爸爸,加油!爸爸,加油!”“好兒子,看着吧,爸爸給你拿個金牌來”果然,灰太狼用他的優勢,拿到了那塊金牌,紅太狼當場淚落如珠,以後,我們絕不能叫灰太狼菜鳥了。 

  孫悟空自從上次拿了個銅牌后,又去報名參加了世界盃足球賽,雖然跑得不快,在賽場上,悟空一個火焰飛踢,是全場都感嘆了,豬八戒吃飽喝足后,大叫:“大師兄,加油!”唐僧則是盤腿坐在觀眾席上真誠的祈禱,沙僧比較老實,師傅則么做,他就則么做,這師徒二人,嘰里咕嚕的念個不停,旁邊的人只能忍,畢竟他們也知道此事的心情。悟空也不負眾望,拿到了那枚夢寐以求的金牌和特別隊員的稱號,唐僧當場高興的暈了過去。 

  這次運動會通過大家的努力,圓滿成功,金牌或得最多的是馬小跳和喜羊羊,2,3兩名的是黃蓉和灰太狼讓我們用掌聲熱烈祝賀他們。另外,我們也要謝謝那些沒有名次的運動員,是他們讓這次奧運會畫上了句號,謝謝! 

  任梓心 

  居敬小學 五(7)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奧運會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