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妞妞要參加奧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妞妞要參加奧運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動物王國里有兩年一度的奧運會,歷史可久遠了!在三天前第九十八屆奧運會剛剛落幕,小豬妞妞看了奧運會之後就想:如果我也可以做一個運動員該多好啊!第二天一早,她就早早起床了,開始了她的減肥計劃。 

 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妞妞瘦了!她從原來的一百斤降到了六十斤,(動物王國里豬標準的體重是六十斤)她高興極了! 

  妞妞又想:我該從是哪一行呢?她想了想,覺得體操運動員特別風光,就決定做一個體操運動員。 

  妞妞可辛苦了,自從在“體操學校”上課以來,她每天都要起很早,夏天、秋天一般都是四個豆就起床了;(在動物王國里,一個豆就是一點)春天、冬天一般都是五個豆起床。 

  不知不覺,第九十九屆奧運會開幕了,妞妞沒有參加,她準備下一次再參加。她看見在豬的家族裡沒有體操運動員,不知道是該高興她就要創造豬家族的歷史,還是慚愧自己不知好歹。後來想了想,覺得自己是對的。 

  又過了兩年,妞妞參加了奧運會。沒想到的是,她剛剛參加奧運會就得了金牌,動物們都為她喝彩! 

  妞妞想到四年的努力沒有白費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妞妞要參加奧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妞妞要參加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