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奧運會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奧運會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奧運會 

福安師範附屬小學

  四年級(2)班

  林柳君

2001年7月31日,是我們中華人民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。當薩馬蘭奇爺爺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辦,頓時,北京沸騰了,全中國都沸騰了。記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,中國體育代表團最終獲得了32枚金牌,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,取得了中國奧運歷史上最好的成績。 

晚上,我坐在書桌前看書,忽然,五個福娃站在我的眼前。“你好!你想不想看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呀?” 

“想呀想呀!我當然想去,這可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呀!”我高興地說。 

五個福娃拉着我的手,穿過時空隧道,一眨眼間,我們來到了北京,啊!北京好美呀!寬闊整齊的街道上種着一棵棵小樹苗,地上看不見一張紙屑,到處彩旗飄揚,到處百花齊放……沒有一個人隨地吐痰,他們互相打招呼,多有禮貌呀!想不到,北京有這麼大的變化呀! 

走着走着,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體育館,福娃歡歡買好了6張票,我們一起走了進去,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…… 

開幕式開始了,只見劉翔舉着火炬出現在會場中心,福娃們激動地跑下去,和劉翔一起點亮了聖火。奧運會場一陣歡呼聲,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。聖火被點燃了,福娃帶着劉翔飛出現場,台下又是一陣掌聲。這時,奧運會旗在莊嚴肅穆中升起,此時會場安靜了許多…… 

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,開幕式結束了,隨着一群叼着橄欖葉的和平鴿展翅飛過,奧運比賽正式開始了,第一個比賽項目是跳水,只見郭晶晶姐姐沉着走到跳台,踮起腳尖,彎腰、展臂、起跳,然後抱住雙腿在空中轉身,像一條鯉魚躍入水中,幾乎沒有濺起一朵水花,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台下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,所以評委都亮出了滿分。終於,她登上了最高領獎台,掛在胸前的金牌閃閃發光,好像是在為她喝彩。 

接下來是緊張的100米欄,比賽就要開始,我又忙着為劉翔拿水,送毛巾。過了一會兒,比賽開始了,劉翔作出預備跑的姿勢,“砰!”,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槍聲,他就像離弦的箭,飛似的衝出起跑線。啊!不好!他被美國選手拋在後頭了!“哎!快點呀!”我在密密麻麻的觀眾席中瞎着急。這時,劉翔正在向終點衝去,越跑越快,越跑越快,哈!他超過了美國選手!得了第一名,而且破了世界紀錄!教練一拍大腿大聲叫道:“太好了!10秒23!”…… 

福娃又帶着我來到籃球賽現場,瞧!姚明正拍着球左閃右閃,忽然來了個三步上籃,球進了!場上頓時響起了掌聲。接着,中國隊吶又來了個三分球,球又進了,場上的觀眾不斷發出讚歎聲。美國隊員也不甘示弱,只見他們晃過姚明,直接來了一個灌籃,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雙方的比分還是不相上下,隨着一聲清脆的哨聲,比塞結束了,我們中國隊以120比118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…… 

各個體育館比賽精彩紛呈,福娃們帶着我跑了個不亦樂乎,看了個眼花繚亂…… 

熊熊燃燒了15天的聖火熄滅了,最終中國隊以58塊金牌,42塊銀牌和13個銅牌位居世界第一,向全世界人民證明了我們中國人的實力…… 

忽然,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,我急得哭了起來,這時,媽媽叫了我一聲,我從夢鄉中醒來,啊?!我坐在書桌上睡著了,原來這是一場夢呀! 

雖然,這是一個精彩的夢,但我相信,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!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奧運會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