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寫給老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老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以來,和爸爸媽媽的聯繫就通過一根細細的電話線了。那天上課在三樓,我向外望,看到了居民樓亮起的零星的燈,然後我就想到了家,想到了爸爸媽媽是否也在等我這個在外求學的我。

  離家的時間越長,並不是可以讓我們越來越不想家,只是我們在慢慢的變得堅強,想讓自己快快長大。老爸,你最近過得怎麼樣?有沒有適應我不在你的身邊的感覺。我也想想泰戈爾的七色花中的那個調皮的孩子一樣,偶爾藏起來,和你開個玩笑,聽你說,壞孩子你又去哪了?

  先說一下最近的我的情況,我每天的生活還像我和你說的那樣,每天三點一線,學習、吃飯、睡覺。但是現在的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開始有意思起來了。每天有那麼多的人,讓我見到了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,偶爾同學的不經意的一個小的出醜都能讓我們噴飯。

  老爸其實我最想對你說的是,我長大了,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了,你一定要放心啊。每次跟老爸打電話,老爸就是只有那幾句相同的話,要好好學習,但是不要太辛苦;要好好吃飯,不要生病;沒錢的話,一定要跟家裡說。即使這樣,我還是想聽i聽老爸的聲音,享受那種有人關心的甜蜜。老爸,說真的,我還真的很想天天膩在你和媽媽身邊。但是上天在我們一出生就已經為我們每個人安好了翅膀,我們都需要飛翔,哪怕回頭落淚。

  在家裡面,老爸是永遠的老好人,從來不發脾氣。在你的懷裡放縱,老爸不在家的時候就好像沒有安全的港灣。但是老爸,我希望你像你囑咐我的一樣,照顧好自己。我知道生活似乎從來都不易,尤其對你而言,一家5口人,你早已勒青全身的傷痕,無怨無悔。我希望的是老爸,不要再受傷了。看到你拄拐的時候,我真恨我還太小。

  老爸,我最近真的很好,你一定要放心。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。老爸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溫馨甜蜜又幸福。

  女兒:六天

  2016/9/28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老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老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