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張老師:

  您好!

  回顧2011年,您與我們在一起的時光,那時的點點滴滴我們仍然記憶猶新。相隔一年,當我們得知您將重新回到我們身邊時,我們

  高興地手舞足蹈。一句“不懂得地方,主動來找張老師”這親切的話語時刻回蕩在我們耳邊。

  如今,您已和我們在一起上課有一段時間,雖然比以前嚴厲,但您以獨特的教學方法把原本寂靜的教室變成了活躍的教室,像是對

  教室施展了魔法般,把我們注進了作者的心,讀出了作者的心聲和感慨。

  今年的教師節是個不一樣的節日,同時,我們在小學學習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。每天上學與您見面意味着縮短了我們相聚的時光。

  我們非常珍惜這一年,在這短暫的一年裡,請將您畢生所學傳授於我們,讓我們猶如一隻只雄鷹在藍天碧雲之間自由翱翔,開闊我們的視

  野,使我們飛的更高、更遠……

  在這節日里,我們滿懷感恩之心,真誠的獻上這份禮物。無論我們飛向何方,您始終是我們心目中那位受人愛戴的好老師。

  我們五(5)班所有的同學,在這個節日里想對您說:“張老師,節日快樂!”

  五年級:清晨的露珠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