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偉大的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老爸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十歲的時候,我患上了一次闌尾炎,我仍然記得清清楚楚,當時的爸爸是多麼的偉大。

  那一天,學校放假,我自己在家裡玩電腦,忽然,肚子疼了起來,我給媽媽打了電話,很快,媽媽回到家中問我怎麼了,我說我也不知道。媽媽把我送到了街邊的診所,醫生說,這可能是吃壞了肚子,打兩瓶吊針就好了。我打完針后,肚子沒有原來那麼痛了,可是還在隱隱作痛,後來,爸爸帶我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要我去驗血,驗血的地方在二樓,當時我們在六樓,那時的電梯壞了,爸爸就背着我跑到了二樓,到了驗血的地方,發現人非常的多,爸爸走過去對他們說了一下情況,讓出了位子,我驗好血后,交給了醫生,醫生說我患了急性的闌尾炎,需要動手術。叫我們先住院。

  那時,爸爸已經累到站不起來了,可是他還是背着我到病房,把我安排好,去交住院費了,後來,親戚們都來了,給我帶了好多好多的好吃的,鄰進手術室時,爸爸鼓勵我不要害怕。躺在手術床上,漸漸的我被麻醉藥麻醉了,等我醒來后,手術已經結束,我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,爸爸說藥效還沒有過,過了一段時間,我可以活動后,我感到一陣飢餓感,我問爸爸有什麼可以吃的嗎,爸爸說我剛剛做完手術,不能吃任何東西。

  後來,我漸漸的可以吃東西了,出院時,我想起爸爸那臉上帶着出院的喜悅時,我想哭。

  想起爸爸那背我去驗血時的擔心,手術時的煎熬與等候,我終於哭了。對,爸爸是偉大的,我在心中默默的說聲:爸爸,謝謝你。

  初三:曹鑫宇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