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原來你從未離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你從未離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淚水漸漸湧出,如鑽石般耀眼。天邊的兩顆小小的寒星猶在,原來你從未離開……

  閉上眼,腦海中閃現出和你分別的畫面,那天,風很大,很冷,我們在街邊打鬧,肆無忌憚的笑着,完全不顧路人的側目,而在你的眼裡我捉到了一縷的黯然。我知道你內心的苦澀,我知道你的不舍,我知道失去知己的傷痛,因為我和你同樣在體會,同樣在痛恨時光的流逝。

  許久,我們相顧無言,我偏開頭乾笑的說:“喂,萍,今天怎麼了?別那麼悲觀嘛,開心點呀!”你苦笑一聲答是回應,良久,你輕輕的說,似傾訴,又似自語一般:“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,那是他們每個靈魂的化身,小鑫,我們的星星一定要緊緊相偎。”“為什麼”我驚異於你你莫名的自信,你笑了,如星辰般奪目“因為我們不離不棄!”我驚住,回頭看你,卻見一滴淚水滑過,如珍珠一般,卻又瞬間香消玉損。不離不棄?可能嗎?

  數日後,我回到家鄉。入夜,一切都那麼寂靜,隨手抽出一本書來閑看,卻有一張天藍色的卡片徐徐落下,我一愣俯身拾起,心中一抽“天藍色”你我共同最喜歡的顏色,翻開,裡面是你那熟悉的字體“孤獨了不要怕,因為我會在你身邊;摔倒了不要怕,因為我會在你身邊,勇敢去做你想做的我會一直支持你”你寫道:“在我心中有一座城堡,裡面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豬(朱)無論怎麼努力,她都不肯遷離,而我只想告訴她無論怎樣,那座城堡永遠不會坍塌,那隻小豬也永遠不會被別人取代”

  緊緊的攥着卡片淚水已悄悄滑落,腦海里閃現出和你在一起的畫面,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對。哪怕只是過眼雲煙,哪怕昨日已逝,哪怕海枯石爛,我們的心永世相伴。我終於體會到那句“千金難求知己”……

  原來你從未離開。

 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實驗中學初二:朱麗鑫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你從未離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你從未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