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“0”的遐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0”的遐想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0”不就是個數字嘛!在大家眼中,再熟悉不過的“0”,你真的了解嗎? 

  用筆在白紙上畫上個“0”,於是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橢圓的圓環,透過這個圓環,你看到的是一片空白,“0”在數學里代表沒有。但在我眼中,它卻是完美無缺的象徵。在我看來,“0+0”就等於整個世界,它比地球更美麗,比宇宙更神秘! 

  “0”在現實生活中,外形像古代銅錢,平凡而普通,它的內涵意義十分豐富,是一個發人深思的話題。在學習上,“0”是成功者的起點,是令他們奮發向上,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動力,同時,“0”又是驕傲者的終點,是使他們一步步走向墮落,走向深淵,以致後悔終身的魔鬼。 

  “0”是一片空地,如果你不去開墾,不去播種,不去看管,那麼地上便會生出荒草,布滿荊棘,成為荒涼生態中的一景,相反,如果你勤勞耕耘,種上蔬菜,栽上果樹,那麼到最後你就能獲得豐收。 

  “0”在一個弱者眼中,它是一隻帶着渺茫的希望的救生圈,帶他們隨波逐流,但是“0”在強者的眼中,是一個敲響的戰鼓,“咚·咚·咚···”激勵他們攻克學習與生活中的每一個難關。 

  “0”是一個有着神奇力量的套環,它能把你從“99”拉回起跑線上,令人“望百興嘆”。如果把“0”當作生活中的套環來套東西,那麼,套住了就屬於你,套不住,怎麼樣都不會歸你所有,這種觀點就像人生哲理,但只有“0”,才能給予你。 

  “0”這個空白圈,或多或少,終究是一個“0”,當它們是人們隨手在紙上畫的一個圈圈,是那麼毫無價值與分量,但如果它們是創造者心中永遠的起點,那麼它們就永遠閃耀着光芒,永遠充滿意義。 

  “0”它在任何時候都有自身的魅力,只要你處處仔細留心,你就知道,“0”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神秘!

您正在瀏覽: “0”的遐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0”的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