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家務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務活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突然有點認可高分低能這個詞了。羅列了一下自己能做的家務活,發現,自己除了能下廚,其他什麼都不行了。(⊙o⊙)…

  洗衣服,在家裡從來就沒有真正地洗過。我能做到的也就是把衣服扔進洗衣機里。我真正洗過的就是在外婆還在世的時候,每年夏天,我非常喜歡在外婆洗衣服的時間去找他,那樣我就可以幫她洗衣服,那種小小的自豪感。但是,外婆每次都不讓我洗,雖然偶爾拗不過我。她說我看我洗的樣子就是一個沒有力氣的娃,看我洗的樣子一點能當家的樣子都沒有,一點姿勢都沒有,肯定洗不幹凈。外婆又潔癖,當然就不願讓我洗。在家當然也沒有那樣的機會。

  至於洗菜,想當初因為洗菜的時候洗出一條蟲子自己在那裡哭了半天,讓媽媽心情壞了好久,現在要洗都會後怕,因此要是我洗菜,媽媽總是先幫着我沖洗一遍。至於洗碗,好像沒有。家裡的碗總是爸爸和妹妹洗的,我和媽媽一樣,一年下來幾乎不洗碗。哦,不,我們去了學校,媽媽是要洗碗的。

  是否能夠挽回那顆善良的心。

  我們班上的很多同學這些家務活真的也是幹不了的。因為所以加道理。因此,很多老師總是在我們班上說,所有的男人都搶着要娶我們這邊的女人,因為傳說我們這邊的女人非常能幹。但是自從他來到我們這個學校,認識了我們這批學生,才發現,這種傳言是錯誤的。我們一點也不能幹,還不如其他地區的女孩嗯。

  其實不過是高分低能帶來的後果。是家長們的溺愛了嗎?最怕的莫過於一點本事都沒有,家務活卻也不會做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務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務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