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我也是90后》讀後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也是90后》讀後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我也是90后》讀後感 標籤: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

  我出生於1999年11月21日,是“90后”里的小弟弟,媽媽說我是90后的小尾巴。讀了《我是90后》,我感到自己長大了許多,原來要成為一名合格的90后,也不容易呀。

  翻開書,首先講的是“創新學習,敢於競爭”。在班裡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好,用媽媽的話說是“中不溜兒”。我喜歡學習,可是不大愛舉手回答問題,聽不明白也不喜歡問老師,更別提和同學交流了。書中說的問題學習法、團隊學習,給了我很大啟發,今後我要改掉不好的學習習慣,上課主動回答問題,聽不明白的地方多問,多和同學交流、探討問題,堅持下去,到期末考試的時候,一定會考出好成績,讓媽媽大吃一驚的!

  書中有一幅漫畫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”,看后我的臉紅了。以前我在家裡和漫畫里的小男孩一樣,好多自己的事情也不會做,是個十足的小懶蟲。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把我送到阿姨家,我早上起床連衣服都穿不好,褲子穿倒了,襪子穿反了,被阿姨家的妹妹笑話了好長時間。從那以後,我才學着做家務,要不還會和漫畫里的小男孩一樣狼狽!小朋友要從小養成好習慣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長大才會有出息!

  書中最後一課是“美,我們永恆的追求”,小Cool龍說:“只要熱愛生活、用心觀察,人間處處都有美”。書中的小同學用蔬菜、報紙、塑料袋做成時裝,體現了90后對美的追求。前幾天媽媽帶我去參觀壽光菜博會,看到用蔬菜、瓜果、玉米拼成的巨龍、鳳凰也非常美。書中還說要提升“美麗指數”,不光要講究儀錶美,還要注重語言美,行為美,更要心靈美。同學們,讓我們一同去追求美、發現美,做擁有“永恆美”的90后吧!

  我驕傲,我自豪、我是90后!

 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嘉文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也是90后》讀後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也是90后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