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寫給8090后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8090后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所有80 90后的人,請認認真真的將我寫給你們的這封信看完,我——拜託了。 

  首先,我要對你們說的是,請振作起來,不要再頹廢了。 

  世界變了,變得墮落。當那些人持刀送去我們80 90后某些孩子的生命后,依然安然無恙的坐在涼亭下喝着飲料,聽着情歌;當那些人持刀闖入某某銀行搶出萬貫金銀之後,逃之夭夭,去過着神仙一般的生活;當那些人在大街上搶去路人的金錢,奪取路人的生命之後,觀眾依然沒有停下腳步……我們在做什麼,在早戀失戀中變得頹廢,在一首首情歌中變得多愁善感,在一群群持刀人中變得兇狠殘忍。 

  80 90后們,請振作起來,請你們看清世界!它在變,在不斷的改變,我們,難道還要繼續頹廢,一直頹廢到世界變得殘無人性的時侯嗎?是這樣嗎? 

  我想,你們也聽過這樣的話吧——社會瞎了。 

  是的,世界漸漸失明了,可是,難道我們也要漸漸失明嗎?是這樣嗎? 

  曾經,我總以為單純是件美好的事,但是,如今的我不這樣認為了。世界上的壞人漸漸增多,那是因為我們太善良,也太懦弱,我們沒有他們奸詐。你們看過周星馳拍演的《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》,這裡面有句話影響我最深刻——壞人奸,好人要比壞人更奸。80 90后們,用你們的奸詐心理去對付那些可惡的壞人吧,保留你們善良的心對待愛我們的人。 

  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,請不要迷戀在愛情,浪漫和哀傷中。 

  用你們的智慧拯救世界吧,哪怕是微薄之力。 

  《火影忍者》——鳴人拯救自己的朋友,拯救即將墮落的世界。難道,岸本大師出這部作品就是要讓我們80 90後去拯救世界嗎?我,已經這樣認為了。 

  如果你們認為我是在瞎編亂造,那麼請你們多看看新聞,多了解了解社會吧,你會發現,一切,都是真的。 

  用你們的智慧,拯救自己的朋友,拯救自己的城市,拯救自己的世界吧!80 90后們,大人我們不指望他們,靠我們自己,去改變世界,這個即將黑暗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8090后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8090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