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有人的手,能觸碰到天際,但,是人都可以感覺到雲在我們的視線中越飄越遠,直到看不見。

  是誰,拉着我們的小手帶着我們來到海岸邊?是誰,期盼着我們遠去又不舍我們離開?是誰,目送我們起航又為我們折下了自己天使的翅膀?是誰,把我們摟在懷裡安撫我們哭泣時的感傷?是誰,說過失去就是一種成長?是誰,在吟唱彩虹也有淚光?她,不在我們身旁,因為她被我們放置於心中。

  寂寞的時候,朋友就成了倚靠。她可以幫你從沼澤里救起,也可以把你推回沼塘里。我不會怪誰,是我不懂得掙扎。時間,或許沒有沖淡一切,是我,在不經意間答應了時間懇求的改變。做錯了,我擺脫不掉我只好選擇解脫,選擇一個人寂寞。我手舞足蹈,因為我終於逃脫,也從此,沒有了快樂。我很少出門,為的只是等待朋友一個電話的問候,而她,沒有。想起了以前我們的歡聲笑語,想起朋友說我的文字很傻,傻得可愛、飄淡、半透明。難道,我真的失去了嗎?如果我問朋友“我是什麼”適合嗎?發現自己很容易觸景生情,古代詩人不都這樣嗎?如果我看見雁南飛,如果我哭了,你會是什麼表情?

  朋友生日開PARTY,沒有人通知我,湊巧的是,我竟也忘記了朋友的生日。

  街道上,情侶不少夥伴也是三三兩兩我,隻身一人,像我這樣的同類,還有多少?我們的微笑,還剩多少?朋友,是一個概念的附屬品,還是一個永久的模糊的證明?如果是後者,那又能有多久?

  我不明白,為什麼人類需要綠色,卻又樂衷於踐踏綠色。草說我們的年齡,都是承受的路口,過關了,才能生存。所以,草被踐踏了,他習慣於默默承受,他不語。雨天的時候,他的上半身倒在泥巴上,他的淚和雨水混在了一起。我問他痛不痛,他說不。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對於夢和明天的執着,永遠算不上多。

  我很怕雞,怕它黃色的尖嘴像刀一樣銳利。書沒背好,覺沒睡夠,上學怕遲到。初中生,每天都匆匆忙忙,到最後,要不什麼也沒有,要不就什麼都沒失去。我不是很喜歡數學,我畫不直分數線我鬱悶於英語,26個字母怎麼會有這麼多花樣我不解於物理,好好的生活為什麼要框上那麼多定理。

  生命,原本就是條狹隘的路,路有時平坦,忘了防備有時鋪滿荊棘要赤着腳,血淋淋地大方地踩過。困難的時候,我們顧着熬過,忘記了吸取晴朗的時候,我們顧着盡興,忘記了感嘆。

  生命的拐口,我們時常碰壁,這是正常,我們卻埋怨自己晦氣,

  賽場上,我們時常戰敗,看透了以後,才明白要感謝對手欲言時,對手又不留情地笑着把劍刺向了我們背脊。

  我問縈,15歲意味着什麼。縈說意味着還有5年就能婚嫁。我開始笑,好有個性的回答。縈說不做自己怎麼獨特?

  我努力地思考,想要理清自己的思緒。總以為自己是冠軍,總把自己裝點得近乎完美,自傲中,沒發覺到後退。海濱城市的夜裡,已經很就沒有星星。

  龍舌蘭,掩映着煙霞,凄涼得美麗,眼淚,是經歷的讚美。只要敢做自己,就可以感受到太陽初升的熾熱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