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生活方式與滿足感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方式與滿足感。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他們沒來這裡吃飯的時候,我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滿足自己的要求。人生本來就很短暫,為什麼總是為別人而活呢?別人的那些閑言碎語,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在意的必要,怎麼舒服你就怎麼過。

  如果一直以來都是計較這別人的那些是是非非,也許你的生活會一直充滿了坎坷,不會真的順心如意。

  就好像電視劇里演的那些悲慘人生一樣,其實那些插曲一樣的生活一直存在於我們現實裡面。只是我們有的東西把它文藝化了,因為它畢竟是電視劇,文藝作品之類的東西。

  可是我們面對自己生活的時候,也能夠看到更多現實的東西,那些對於我們的生活是騎着一定的影響作用的,哪怕是我們從一開始就寫着鄙視的心理。

  我們依舊不能否認他們在我們生活當中的重要性。

  你也許會生氣,很多人的生活方式,但是別人說不定也看不上你的生活方式。

 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經歷,每個人也會有自己的滿足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方式與滿足感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方式與滿足感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