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生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暑假已經開始了,天好熱啊,儘管每天還有作業要做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
   今天爸爸答應帶我去公園玩了,心情真高興!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,爸爸媽媽和我,很快的我們就到了。到了公園,人可真多了,天氣再熱,也沒有阻擋小朋友們的熱情。一如既往的,大家都還在嬉戲,我也不例外,我一開始就奔往旋轉木馬,爸爸去買了2張票,我和媽媽就上去了,爸爸說自己不上去,要在下面看着我和媽媽,呵呵,還有點不好意思呢,我和媽媽趕緊就上去了,音樂開始了,木馬隨着音樂一上一下,就開始的轉了起來,風輕輕吹的我的臉,好生舒服!每次來公園我都要坐旋轉木馬,坐在着木馬上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。

   我們又坐了激流探險,我觀察了一下周圍,來的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,和他們的爸爸媽媽,看來這也是一個“家庭”探險!很快的就排隊輪到我們上小船了,呵呵,看起來不太大的船,竟然也能裝我們3個人,小船慢慢隨着水漂了出去,水也沿着原來的水泥道漂了出來,我伸出頭看了看,水中有固定的好的齒輪,也就是說這個小船底也是有齒輪,船才隨着水的衝力漂出去,我吧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都說我真是會觀察生活!之後船漂了一大圈,到了一個高處,突然“嘩”,我們從一個最高點沖了下去,我和爸爸媽媽都叫了出來,幾秒鐘的時間,我們就到了出發的遠點,真是刺激,呵呵,那個瞬間真是令人難忘~!!

  下一站是動物園,又好多可愛的小動物,有猴子,老虎,大象,獅子,鴕鳥,好多好多······我還有幸和他們做了朋友,合了影呢,他們都像是我可愛的朋友!

   時間如逝,很快就到了傍晚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,不過爸爸說,只要我好好計劃我的暑假生活,還會帶我來的。那我要回去好好規劃一下我的暑假,期待下次再次到來~!~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