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健康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健康生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健康生活 

  “呼噓,呼噓,呼噓。大家好你們今天做運動了嗎?我可是在樓下跑步呢。”喜歡鍛煉的我,幾乎每天都在樓下跑步呢。俗話說得好:生命不息運動不止。所以呢我為了鍛煉自己,每天都會在樓下跑他個十圈二十圈。  

  有時間,我會叫上自己的朋友一起去籃球館打籃球。有一次,我、樊磊、肖曉汕、黃土軍,和其他一些朋友一起去打籃球。進去了,有一幫小混混來霸我們交了錢的場。他還說不走就打我們。於是我不服氣就跟他們打起來了。最後還是我贏了。怎麼樣這都是運動后而變得強壯。 而且我幾乎每次打籃球比賽,我們那對絕對會贏的。所以呢,跟着我打籃球是絕對必勝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我爸一起去半島城邦打籃球。是一對一挑戰賽。剛上來我爸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,是的我是措手不及。一下子,他就領先了我三分。而我呢只能投兩分的球,因為三分我投不了,我爸狂蓋我帽。“出”的一聲我進了。打了幾乎三個小時,最後我贏:九十比八十九。看見了吧,運動是我們永遠的不可缺少的。 

  你們也一起跟着我一起活動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健康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健康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