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像是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像是水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水,無色無色透明的液體。

  ——題記

  手裡握着一杯熱水,以45°望向在教師左邊的噴水池,圓形分佈的水柱被一股強大的衝擊力噴上天空,相交成一個點,最後以一個美麗的弧度作自由落體運動。突然眼前便的模糊,但還是倔強的保持這個角度。“喂—”各胳膊被搖來搖去,便懶散的轉過頭。迎來同桌的招牌微笑,“幹什麼呀,老大的人拉還哭,羞不羞呀?”我拋過去一個殺人的眼神,“你眼睛是不是有毛病,我哪哭拉?”她疑惑的看着我,“是嗎?那你眼睛怎麼濕濕的,都老桌老友了怕什麼,你給我說誰欺負你我找他算帳!”“你有那麼好心?”……我們的鬥嘴又開始。

  上初一去報道的時候,都不太認識人,一個人木納的抬着報名表在報道處這竄那竄,費了好大功夫終於報了名。心裡很是興奮,轉身想要離開,不巧撞到了一個女孩。一眼望去她白白的,黝黑的頭髮攏成馬尾扎在後腦勺,臉上帶了一個甜甜的笑,露出兩排白色的牙齒。在晨曦下全身好像泛着金光,但是我還以為是天使呢!我急忙說了對不起,然後與她擦肩而過。再後來我們成了同桌。

  一晃兩年過去了,雖然編了一次班,但我們還在同一個班。現在每當我們講過去,誰也沒想到過這擦肩而過的兩個陌生人的生命中會有交集。這兩年來,我們總是喜歡同樣的作家,喜歡用同樣的眼神發獃,喜歡……由於她很白,就給她起了的外號“小白”(讓人想起蠟筆小新的狗狗,嘻嘻!)。其實剛開始她不同意這個外號,但有一次我就在遠處喊“小白—”,然後她就轉過頭,不承認也不行了。還有很多很多。突然想起一句話:如果把腦海里的關於你的記憶,用一個人點來表示的話。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,那麼長的省略號。現在有點這種心情。

  有點捨不得時間就這樣不再,有時會突然的感傷,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是同桌?

  忽地發現我們的生活像是水,一點點的被我們加入不同的味道,最終它不再是無色無味的了。誰都捨不得喝下,因為我們能透過玻璃看到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,或喜或憂。現在我們不再打打鬧鬧,因為成熟了許多,面臨很多。現在要奮鬥了,至少面臨的中考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步,一個轉折點。祝我們中考取得好成績吧!為水加入最美的顏色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像是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像是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