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好友問我“一人怕孤獨,兩人怕辜負,三人怕獨立。”這句話怎麼樣?當時的我很着急想要去干別的事情,於是淡淡地說,於是淡淡地說,”還好。“ 現在細細的品味,覺得寫的還真不錯,很有哲理。

  生活中很多名人或者有經驗的人寫下一些名句,其實每一句你細細體會,你會發現其中的奧妙和道理。彷彿烈日炎炎的夏天,吹得一陣涼風,讓你清爽了許多,振奮了許多。其實他們也想秋天裡的一片落葉,寫滿了滄桑的年華,告訴我們生活的道路怎麼走。

  生活像什麼呢?生活像一顆蒼天大樹,只有不斷經歷,才會得到經驗,才會努力茁壯成長,才會堅韌不拔。望着窗外的大沙樹,它衰弱了。沒有那個鬱鬱蔥蔥的外套,它的偽裝被無情的風吹走了,但它依然直挺挺的在那裡。似乎沒有悲傷,為什麼我們的生活里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呢?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