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明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明天!一個多麼熟悉的詞語。在我們的人生中,其實一生並沒有多久,總結起來就只有昨天、今天、明天三天。昨天已經過去,明天卻是遙不可及的。距離中考只有幾個月的時間,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,但是在今天,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事情。因為今天的痛苦孕育了明天的希望:今天的汗水耕耘了明天的幸福。只要你努力了,我相信:今天的辛苦肯定能換來明天的快樂。俗話說: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。”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。我知道我並沒有什麼所謂天生的資本或是聰慧,在眾人之中我可以說是普通的,我並沒有什麼能夠吸引別人眼球的特長,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引以為傲的。我相信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換取更精彩的明天!或許有些人活在今天卻後悔着昨天,有些人則是在空想着未來。我相信活在當下才是硬道理,只要還有明天,我們就要努力下去,堅持下去。只要努力,沒有什麼事不能完成。對於明天,這個所謂的明天,我一直期待着。

  初三:思子座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