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,天空依舊晴朗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,天空依舊晴朗(一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天,天空依舊晴朗(一) 標籤:今天,明天作文 晴朗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

冥羽凌怎麼也不敢相信,自己的分班考試居然考了第一名!兩個學校那麼多五年級學生自己竟然考了第一名!天哪!太不可思議了!她只記得自己分班考那天發燒了,還有幾道題不會……啊哈!天助我也!她狂喜着想到。 

  開學的第一天,冥羽凌來到學校。還是常例,發書,然後講話。冥羽凌實在受不了了,便看看其他的同學。她數了數,女生有大約15個左右,男生則有25個左右。 

  終於講完了。冥羽凌也無意中從別的女生那裡,聽到了“羽冥櫻”這個名字。但她沒在意。 

  幾天後…… 

  在學校,冥羽凌無意中叫錯了一個女生的名字。那個羽冥櫻就提醒她說那個女孩是叫什麼。於是她們認識了。 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,冥羽凌和羽冥櫻友誼不算太好。那時,冥羽凌總喜歡和一個昵稱叫作“咪”的女孩子玩。她們總是在活動課或是體育課一起帶東西來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,天空依舊晴朗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,天空依舊晴朗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