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明天更美好第2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更美好第2集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徐楓早早的來到學校,大概是對這新的生活有着極大興趣,一進教室,竟發現只有他的同桌在教室看書。徐楓走到座位上,對同桌問到:“怎麼這麼早。”周凱回過頭,他對徐楓的到來沒有絲毫察覺:“我習慣那麼早,況且我是寄宿生額。” 

 “對了,我叫徐楓,你叫什麼呢?”徐楓放好了書包,轉過頭問道。 

 “我叫周凱。”周凱放下了手中的書,和徐楓攀談起來。 

 徐楓無意間看到周凱的成績單,不由自主的喊出來:“哇,你讀得真好啊!跟你同桌是我的榮幸啊!” 

 “沒有那麼誇張把。”周凱有點不好意思了。 

 “我要好好的跟你這位人才學習切磋下啊。”徐楓打趣到。 

 “呵呵~。”周凱感到眼前這個男生有點有趣,很樂意與人交往。 

 教室的門猛地被撞了下,走進一個染着紅色頭髮的男生,走起路來讓人覺得很囂張,徐楓看了他一眼,這傢伙好囂張啊,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。周凱悄悄的對徐楓說:“他叫周龍,混得不錯,經常帶着一幫人去砍人,你要小心他啊,這人不好惹的。”徐楓對這很反感,混的那麼好有什麼用,三年過去了,讀不上高中還不是得照樣打工,這一時威風有什麼用,更多的惹來人的反感,真想不通他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。 

 開始上第一生物節課了,走到教室的是一位瘦瘦的男教師。他麻利的拿起粉筆寫上鄭,轉過頭對大家說:“簡單的自我介紹下,我姓鄭,以後就是你們的生物老師了。好了,我想問大家下,你對生物與大自然的看法。” 

 他看了看點名冊:“吳海同學,請談談你的看法。”吳海慢慢站了起來,他的腦袋耷拉着,手不停的顫抖着。鄭老師微笑的說道:“沒關係,大膽的說出來。”吳海這是才抬起頭來,但眼光始終不敢面對着鄭老師。鄭老師用鼓勵的眼光悄了悄吳海:“大家給他鼓鼓掌,吳海同學,大膽點,不要膽怯。”吳海受到觸動:“我認為,生物與大自然是……息息相關的,生物離不開……大自然,大自然因為有生物而更加美麗……。”“很好,坐下.。”鄭老師心裡也明白了,他很自卑,我需要改變他。 

 吳海趴在桌子上,這個老師很特別,他的眼神給了我力量,這是為什麼呢,我感覺他很了解我,能看透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更美好第2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更美好第2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