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越單純越幸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越單純越幸福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夜,我拉開窗帘,靜靜地看着,雨敲打在窗上,似乎是玻璃飽經滄桑的眼淚。有一種淡淡的味道叫做幸福。我想細細的用心品嘗,但是,我如何卻都不想起這平淡的味道。

  我努力的回想着,回想着三年的初中生活,似乎成熟了,長大了,但煩惱也多了。幸福這個大眾的好朋友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繫他了。回想小時候,似乎它又回到了我身邊。

  幸福拉起我的手,帶着我飛,飛到了那條回家的路。路上有開滿鮮花的樹,陽光灑下,透過梧桐,形成點點光斑,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,攜手踏在這光斑上。有說有笑的,男孩的身形在同齡人中已十分高大,但與之不符的是那稚氣的臉龐。給人感覺陽光中又帶着一絲清秀。女孩卻也不矮,只比男孩略微矮些,過肩的長發,適中的眼睛。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。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。二人肩並肩,手拉着手像家的方向走去。

  幸福拉起我的手,帶着我繼續飛,飛到了男孩女孩的秘密基地,月光輕輕地灑下,男孩用白皙的手拉着提琴,女孩在他身邊靜靜地畫著漫畫,像兩個傻瓜,誰都不說話。

  幸福再拉着我的手,帶着我接着飛,飛到了小學畢業的那一個晚上。兩人依舊在那個秘密基地,男孩拿着女孩的照片,女孩拿着男孩的照片,女孩說:“你喜歡踢足球,我喜歡在你身邊喊加油,多年以後依然會的。我會把你的名字和你的照片藏在日記的背後。”男孩說:“伸出你的手。”女孩一臉迷惑,男孩很害羞低着頭,但他卻勇敢地拉起女孩的手。說:“我們鉤鉤手,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。”男孩女孩一起笑了。

  幸福拉着我的手,繼續飛着,這時,遇上了悲傷,悲傷架起我,把我帶走,他着我架我來到了街頭,一個男生,與一個女生,揮一揮手,不再回頭,那是多年以後的男孩和女孩,當年的永不分開成了匆匆而過。

  陌生的匆匆讓人想哭,越長大越懷念,童年時的純真。沒有煩惱沒有顧忌。心像開滿花兒的樹。越單純越幸福。

  福建省寧德市周寧縣第十中學初三:劉浩楠

您正在瀏覽: 越單純越幸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越單純越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