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,我們即將畢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,我們即將畢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明天,我們即將畢業。我們有太多的感想與回憶。我忘不了培育我的園丁們;忘不了同學們一張張天真的臉龐;忘不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;一起有過的成功喜悅,有過的失敗淚水。 

  其中,最令我難忘的是一位老師:我們現任的班主任史老師。記得那是5年級的時候,我與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打鬧,可是“樂極生悲”——我把膝蓋給磕破皮了,鮮血直流,疼得站不起來。同學們馬上向老師報告,老師大步流星向我走來,把我扶到醫務室。拿出棉花棒、藥水、剪刀和綁布。接着,她用棉花棒擦掉膝蓋上的細菌;又用藥水幫我上藥,一邊對我說:“你看,叫你們別玩,就是不聽,看看,出事了吧。”她一邊說一邊皺着眉頭。看得出她很心疼我。當時我這是激動不已。 

  明天,我即將離開母校,但我永遠忘不了每一位老師的親切教導。“老師,謝謝你們”這是我發自內心最真心的感謝。 

  母校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,我們即將畢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,我們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